English

中山大学今年扩招倾斜西部

2000-05-0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戴自更 通讯员李汉荣 我有话说

本报广州5月1日电(记者戴自更通讯员李汉荣)中山大学今年仍继续扩招。招生向西部作了大的倾斜,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的招生规模将大幅增加,招生数翻了一番。这是记者从中大2000年本科招生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悉,本年度该校本科计划招生3200人,比去年增加239人。为配合国家的西部大开发战略,今年中大在安排面向西部省份招生生源计划和为西部培养急需的专业人才方面,均比去年有所增长。

同时为积极支持国家信息技术产业的发展,中大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增加了招生计划,今年达到705人,比去年增长104%。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